Tuesday, June 16, 2009

无聊。。

做工,放工睡觉。。无聊一天过一天十年如一日。人为了“钱”可以放弃自由,放弃自尊放弃一切为何没人会放弃金钱而拥有自己的理想,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家人有负担的人现在我没什么负担一个人自由自在,放工回来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是以后呢????以后着两个字应该在年轻时想和打算,我相信每个工作的人都期待退休享福,我今年十九岁++我应该想的就是前途。。辛苦无所谓晚上还是睡,我二十岁生日过了后就开始我的十年计划。。yeah!!!世上没有靠别人只有靠自己。。。kampateh。尊重爱情人人有责我明白了。拿得起放的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