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

我最难过的不是你离我而去,
而是我接受不了没有你的生活,
我最悲伤的不是你有第三者,
而是你不断地在欺骗我,
我最快乐的不是你回头,
而是你给我了那么多的回忆,
我最幸福的不是你你对我求婚的那一天,
而是我感觉到你对我是认真,
过去的我深深的伤害了你是我的错,
我回头是因为我感觉到你是我的一切,
现在的你狠狠的打碎了你说过会一辈子爱护的心,
我的绝望我的伤痕依然存在,
你教会了我如何不再依靠你学习独立,
同时你也教会了我如何在悲伤中更坚强,
着几年来也许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可是我会为了我们的回忆好好地活下去,
我不懂忘记你的那一天几时出现幸福轨道不属于我了,
谢谢你。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